丹青若蝶

塞巴斯蒂安“Yes,My Lord”合集【1】

最近刚看完黑执事,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塞巴斯蒂安的“Yes,My Lord”了!

所以所以,黑执事第一季塞巴斯蒂安“Yes,My Lord”合集,它来了!

摘录格式:少爷的命令+塞巴斯的“Yes,My Lord”,以及说“Yes,My Lord”时的截图

粗体字的都是塞巴斯说的

中间还穿插了搞笑三人组说的“Yes,My Lord”


1、“就让他尽兴而归吧,体验这凡多姆海威家的款待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1集)【睁眼】×1



2、“只有你不可以对我说谎,绝对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4集)【闭眼】×1


3、“以女王与恶之家族为名命令你,逮捕他们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5集)【睁眼】×2


4、“所以,我命令你,只有你不能背叛我,不能离开我的身边,绝对不能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6集)

【单膝跪地】


*“你们能做到吧”

搞笑三人组: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9集中所说)


5、“给我赢得比赛,塞巴斯蒂安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10集)【闭眼】×2


6、“我的命令没有改变,动手,塞巴斯蒂安、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10集)【闭眼】×3


7、“快去把事解决了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11集)【闭眼】×4


8、“今天就休息吧,我累了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12集)【闭眼】×5


9、“塞巴斯蒂安,这是命令,让那小鬼闭嘴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13集)【睁眼】×3


10、“现在不是吃巧克力的时候,给我扔到咖喱里去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14集)【闭眼】×6


11、“我命令你诚心诚意地服侍二位,满足他们的要求。”

“这样没关系吗?”

“没办法,是我输了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16集)【闭眼】×7


12、“你现在该说的话只有一句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17集)【闭眼】×8


13、“塞巴斯蒂安,这是命令!杀了他!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17集)【睁眼】×4



(这张虽然又糊又不是很好看,但还是放一下吧,让塞巴斯露个脸)

14、“别做任何抵抗,时机到了我会呼唤你,然后让他们领教一下,侮辱我的人会有怎样的下场。听到了没,塞巴斯蒂安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19集)【睁眼】×5


15、“就算是亲人朋友,敢挡我者,死路一条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20集)【闭眼】×9


*“成何体统,快给我去换衣服。”

搞笑三人组: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21集)


16、“把他……把天使杀了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24集)【睁眼】×6

【单膝跪地】(请看第4条)



17、“会痛吗?”

“是啊,会有一点,不过我会尽可能温柔的……”

“不用,狠狠地弄疼我吧。把活着的痛楚,深深地铭刻在我的灵魂之上吧。”

“Yes,My Lord”

(黑执事第一季第24集)【闭眼】×10

【单膝跪地】(请看第4、16条)





终于都整理完啦!

其实我本来是想搞剪辑的,但是我剪辑技术实在是太烂就整成这样了

最后来放两张第一季结尾图吧~



“我慢慢贴近你的脸颊,看见你的眼中映出了我的影子。”


这里是你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沙雕蝶姐哦♪(・ω・)ノ

还请三连一下【点赞+推荐+关注

评论(6)
热度(9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丹青若蝶

虽说之前是通过同人文涨粉的,但现在主要是发一些病模有关的内容

© 丹青若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