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青若蝶

那个执事,黛里玉气

救命,今天在黑执事群里看见有人整夏尔林黛玉版的活,心血来潮也整了几段,结果越搞越上头,所以直接来LOFTER发文了


1、夏尔(林黛玉版):你来吃我的灵魂,是对我一个人的灵魂感兴趣,还是你闲着无聊才对我感兴趣的?呵,我就知道,要不是你那该死的恶魔的美学,你也不会来找我。


2、塞巴斯(贾宝玉版):我算白认得你这种任性的少爷了。

夏尔(林黛玉版):我也知道你白认得了我,我哪像人家那些乖巧的少爷,有什么配得上你的。


3、塞巴斯(雪雁版):少爷,红茶。

夏尔(林黛玉版):谁叫你送来这红茶的?难为他费心,哪里就渴死我了呢。

塞巴斯(雪雁版):伊丽莎白小姐怕少爷工作累了口渴了,亲自泡茶叫我送来的。

夏尔(林黛玉版):亏你倒听她的话,我平日跟你说的全要暗地里抱怨个一番才去做,怎么她一说你就马上行动,比女王的指令,还快。


4、宝拉(李嬷嬷版):小姐啊,你怎么还在凡多姆海威家玩啊,老爷夫人要担心您了。

伊丽莎白(贾宝玉版):宝拉,我再在这儿待一会儿就回去。

夏尔(林黛玉版):这个女仆,自己玩的尽兴了,又拿我们来醒脾了。

宝拉(李嬷嬷版):伯爵你别助着她,伯爵你该劝劝她。这都快天黑了还不回家,传出去了影响多不好。

夏尔(林黛玉版):我为什么要助着她?我也犯不着劝她。反正不听我的话,我说再多也白瞎。


5、塞巴斯(林黛玉版):从哪来?
夏尔(贾宝玉版):伊丽莎白家里来
塞巴斯(林黛玉版):亏在那里发呆,不然早就飞来。


6、伊丽莎白(林黛玉版):哟,我来的不巧了。

夏尔(薛宝钗版):这话怎么说?

伊丽莎白(林黛玉版):早知塞巴斯在家,我就不来了。

夏尔(薛宝钗版):这我就更不明白了。

伊丽莎白(林黛玉版):今个他呆在家里,明儿我再来。这样间错开来着,不至于太冷落,也不至于太热闹。夏尔怎么反而不明白这意思。


7、塞巴斯(贾宝玉版):就算少爷你有很多任性行为,尤其喜欢使唤人,但我既没有拿你和其他啵酱比,也没有笑你,好好的怎么又生气了?
夏尔(林黛玉版):你还要比?你还要笑?你不比不笑,比那比了笑了的还要厉害

评论(5)
热度(7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丹青若蝶

虽说之前是通过同人文涨粉的,但现在主要是发一些病模有关的内容

© 丹青若蝶 | Powered by LOFTER